PK_yuzhi

一些琐碎的只言片语

无论人做什么选择,总会有未被选择的路。

如果我能回到一年前,我会告诉自己,你现在最最担心的事情,未来会给到一个你满意的结果,你只需要好好珍惜当下。

离开家很久了,我已经忘记了家里的味道,浅蓝色窗帘的触感,我自己挑选的床垫,我的桌子椅子,常吃的外卖,夜晚体育场外的空气,那些我绕着跑道一圈圈走路的日子。

又快到我的生日了,突然间觉得自己很大了,以前再怎么过生日都好像很小,现在的岁数再增加一岁就感觉大了很多。

原来人离开家7个月,就会想家了

不过我不太想我爸爸,每次想到他,总是能先想起他骂我的声音,他明明是不对的,我现在也用实际行动告诉他,他是不对的了,可这些都不再重要了,甚至让人感到很悲伤,小时候和父亲的关系是那么好的啊,不知道走到哪个时间段,一切就都变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