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_yuzhi

一些琐碎的只言片语

我很喜欢看你笑,你的脸小小的,眼睛大大的,眼下还有一对儿小卧蚕,真是超级可爱,你很幽默,又会照顾人,刚认识你的时候,觉得你很不正经诶,不过幸好你爱笑,我们还算情投意合。
我喜欢你,我相信你也是喜欢我的,不然怎么会一见到我就笑的那么开心呢,我在日记里偷偷写了好多情话,其实都是想送你的,可是怎么现在坐在一起,反而说不出来了呢。
我很喜欢你笑,可是相处的时间越久,越觉得自己没有逗笑你的能力了,怎么办呢,其实我不想和你分开啊,但是你想要的幸福,我怕我给不了的。
我想要的幸福,你也给不了吧

2年前的现在,我无家可归诶,我记不清楚那时候走到哪里了,只记得有一条狗,一辆车,和一个他,常先生现在还好吗,有时候还是会想他,不过不再是以爱情的名义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