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_yuzhi

一些琐碎的只言片语

我好想吃烤鱿鱼……好吧。。
我刚才看我以前写的,算是日记的东西吧。然后突然发现,时间怎么过的这么快,寒假过完了!但是有好多事情我还没来得及做!!我有想看的书还没看,想去的地方(在学校的时候一直说有时间一定去啊),但是还没去;
我突然意识到,我把真正属于我自己的时间交给了“无聊”这个东西。我曾经想把握住的那些,在真正有机会得到的时候,却把它放走了。
有人说,生活中最沉重的负担,不是工作,而是无聊。嗯,因为无聊的生活太虚、太轻;因为无聊的生命不够充实,不够厚重。
我没有办法让时间变慢。但是能不能让我自己的脚步稍微的放慢一点呢,能不能让我自己的步伐等等我自己呢。
唉,我还是想吃烤鱿鱼……

评论